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阜阳分站 > 阜阳—商家 > 正文

阜阳商家:瞄准东盟市场广汽传祺走向高端

2012年10月22日 10: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车讯网 报道】·9月16日,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广汽传祺以大气的高端商务形象、乘坐的舒适性和“更好性能、更好动力、更低能耗”的优异品质赢得了主办方的信任和赞誉。届时,由传祺轿车组成的贵宾车队将在博览会期间全程为这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经贸交流盛会独家提供会务用车,为国内外贵宾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和高水准的商务出行体验。

  此次广汽传祺鼎力襄助中国-东盟博览会,不仅将在国人面前再次展现其高品质公务车的形象,还将在各国元首和贵宾面前全面展现我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实力和水平。广汽传祺更意图通过这一国际性的舞台,为其进军海外和政府市场奠定基石。

  携手东盟博览会,展传祺世界级品质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下,由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经贸交流盛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在11国政府的强力支持下,依托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广阔市场和便利化政策,中国-东盟博览会得到11国政界、商界的普遍赞誉,已成为国内新一届高规格、高水平、富有商机的盛会,成为促进中国与东盟贸易、投资和旅游合作的最佳平台。

  东盟博览会举办八届以来,在经贸合作和政治外交方面均取得了巨大成就,仅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累计交易额就达18.07亿美元。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表示,博览会为国内企业提供了更加宽阔的国际平台和发展机遇,越来越多的东盟国家政要和企业关注和重视这个盛会。这次与广汽乘用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一次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通过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可以抓住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契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利于深度拓展海外市场,创造更多商机。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区域经济一体化与经济全球化已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两大潮流,广汽乘用车能以“乘用车合作伙伴”的身份参与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国际级经贸合作与交流盛会,这既是中国汽车企业的宝贵荣誉,也为企业的自身发展带来良机。东盟博览会是向东盟各国展示近年来广汽自主品牌发展的绝好机会。充满活力的广汽传祺系列自主车型完全具备接受中国和东盟各国贵宾检阅的实力与信心。广汽乘用车将借博览会举办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拓展东盟市场,让中国的自主品牌名扬东盟各国。同时,我们将在服务博览会各国贵宾期间,借助这个契机向各国政府展示广汽传祺产品的世界级品质。

  瞄准东盟市场,部署海外出口战略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汽车整车企业出口数据,今年上半年我国出口汽车总量达到48.79万辆,同比增长28%。其中自主品牌汽车出口占总量的80%以上,同比增长近10个百分点,为历史最好水平,汽车出口已连续两年呈高速增长。在国内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国内企业已越来越重视开发国际市场。

  面临着中国汽车市场国际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局面,近年来,广汽乘用车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2012年,广汽乘用车已经把传祺系列车型出口作为企业、品牌发展的另外一个重要路径。“首先推进整车出口,在适当的时机选择具备条件的国家或地区,与当地的合作商开展合作。”吴松介绍道。他还表示,“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国际化,自主品牌在本土市场上与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同台竞技,要提高整体盈利能力,需改变利润增长方式与经营模式,必须实施‘走出去’战略。”

  据悉,广汽乘用车已针对海外市场设立了专门机构,相关出口认证工作正稳步进行,并针对出口国的法律法规和地方细则做了很多调研,旨在弄清楚目标区域的市场规则,尽可能规避风险。针对部分国家的交通法规,广汽乘用车还将尝试推出右舵版传祺车型。

  据了解,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拥有19亿人口、接近6万亿美元GDP、4.5万亿美元贸易总额,是全球汽车业的重要增长地区。该区域汽车需求旺盛,汽车销售每年以可观的增量上升,市场空间巨大,其中越南、老挝、柬埔寨等东盟国家由于汽车工业尚不发达,给中国汽车出口业带来较大的发展空间。东盟市场是一片不可错过的蓝海。

  由此看来,此次与东盟博览会合作、勇战高端并非偶然,而是广汽乘用车的一种战略眼光和气度。近年来,广汽乘用车高密度参加各类经贸合作、论坛及重大体育赛事等高端盛会,无论是鼎力襄助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等高端赛事,还是成为第15届中国(厦门)投洽会、2011-2012年泰达国际论坛等高端盛事的指定用车,都体现了广汽乘用车积极投身市场竞争,以精良品质打造良好口碑的战略决策。经过这些高端盛会的检阅和洗礼,传祺以良好的形象和舒适性赢得了国内外各界嘉宾的认可和赞誉,传祺的锋芒已不可阻挡,成为传祺决胜海外和政府市场的重要砝码。

  商家名称:广汽传祺阜阳伟源4S总经销

  咨询电话:0558-3776666

  店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贸物流园内广汽伟源4S店

关键词: 阜阳 - 商家 - 东盟市场 - 广汽 - 传祺 - 高端 - 广汽传祺阜阳伟源4S总经销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传祺GA5

厂 商:广汽乘用车
车 型:传祺GA5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