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您好,请 登录注册
手机版 | 收藏本站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阜阳分站 > 阜阳—商家 > 正文

阜阳商家:传祺通过东盟走向世界

2012年10月22日 10: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梅丽

  【车讯网 报道】9月21日,2012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举行。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传祺汽车,作为唯一指定公务用车的身份亮相本次博览会。由传祺轿车组成的贵宾车队在博览会期间全程为这一国际盛会独家提供官方指定公务用车,与各界精英人士零距离接触,为海内外贵宾的商务出行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现在已经初步出口4部车到老挝,虽说只是四部,但代表了一个高水平的中国品牌进入了东盟贸易区。

  通过东盟传祺递出自己的名片

  自2004年第一届博览会举办以来,大会指定用车一直是合资品牌展现品质、形象甚至是实力的舞台。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大国和汽车消费大国,主办如此重大的国际盛会,却不能提供一辆自主品牌汽车作为指定用车,一直是国人的遗憾。直到广汽传祺的出现,终于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广汽传祺与世界同步,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铸造世界级品质的中国汽车品牌,赢得了大会主办方的普遍认可和信赖,终于一举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国际盛会的唯一指定公务用车。

  据悉,广汽传祺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中国高端盛事的用车格局,向世界递出了自己的名片,其产品性能与服务早已获得了海内外嘉宾的一致肯定。广汽传祺意欲凭借本次中国—东盟博览会率先打开东盟地区市场,为出口做好品牌铺垫。

  自主品牌要靠品质、高端与走出去突围

  今年以来,车市整体低迷,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份额下滑严重。自主品牌“转型”迫在眉睫。对此,吴松表示,自主品牌破局需要抓住“一个基础和两个突破口”。一个基础是国际品质,两个突破口分别为“走高端”和“走出去”。

  对于品质,吴松告诉记者,品质来自体系,这需要建立自己的数据系统,建立自己的工艺标准,建立自己的质量品质的标准和数据再加以收集和积累。传祺目前因为批量小,除了成本方面略微有点高之外,它在安全、品质、环保这三个方面跟很多的合资车不分上下。

  吴松表示,通过东盟贵宾的体验,了解传祺车是安全的车,是可靠的车,是品质上得到保障的车,今后还会通过市场,各个方面一些活动来强化说明,以后还要通过海外出口等方面来加强自己的这个理念

  市场的拓展与巩固还要靠汽车文化

  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告诉记者,去年自己的工作重心主要是研究市场,研究产品,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研究文化,“如果汽车文化这个层面的东西没解决的话,会吃很多亏。”

  如何通过汽车文化的宣扬来实现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呢,吴松告诉记者,第一是做车要厚道,这是个根本。其次是,通过员工的喜悦工作来保证品质。

  据吴松透露,年底将会推GS5的1.8T至尊版。2013年年底会对变速器进行升级,配备6速以及和菲亚特合资的DDECT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在明年7月份还会投放一款由广汽乘用车完全自主设计的全新平台生产的全新A级车,配置为1.6升,由世界级大师进行调教,将会实现广汽传祺一贯的运动特性,同时追求乘坐的舒适性、安全、环保及节能需求,另外可能在明年年底为之配备1.4T动力。

  商家名称:广汽传祺阜阳伟源4S总经销

  咨询电话:0558-3776666

  店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贸物流园内广汽伟源4S店

关键词: 阜阳 - 商家 - 传祺通过东盟走向世界 - 广汽传祺
责任编辑:梅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广汽-传祺GA5

厂 商:广汽乘用车
车 型:传祺GA5
级 别:中型车
指导价:10.58-20.1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